培训机构优势和特色简介

发布时间: 2019-09-11

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学校文、理、工、医等12个学科门类均衡发展。学校有30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教职工5700余人,其中院士15人,教授75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174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推动和发展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和传承文化的重要功能之一,并纳入学校总体发展规划。近年来,学校承办了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中小学“国培计划”项目、河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中职“双师型”教师培训,受部分高校委托举办了高校管理人员培训等。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全面组织实施非学历教育培训的主管部门和办学实体,是国家人社部设立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学院依托郑州大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整合社会教育资源,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重点开展以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各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为主的中高端教育培训项目。

      2016年学院成功实施由成人学历继续教育向非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学校对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拨付专项资金用于培训楼改造,建设了十数个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施。郑州大学拥有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懂管理的专职培训管理队伍,熟练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了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社会需求,确保各项培训任务顺利实施。

   在教学形式上,我们立足于传统的课堂授课的同时,开发了内容多样的现场教学活动。有焦裕禄、红旗渠、愚公移山、南水北调等红色精神教育;有宇通客车、郑州航空物流港、跨境电子商务基地等现代经济发展成果教育等。丰富了教学内容,起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联系方式:0371—67763050

0371—6776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