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项目介绍
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3-02    47人浏览

培训对象:

教育干部

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全球视野、合作创新、注重实效、服务教师为宗旨,以整合国际国内优秀高等教育资源、创造一流培训质量、形成科学完备的系统培训课程和质量测评体系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品牌培训项目,关注科学技术对教育发展的影响,全心全意助力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和高校师资队伍的建设,为我国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学资源和培训特色

教学资源

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地处京畿,办公地址设在首都师范大学校内,充分发挥首都优势,依托院士、各领域的专家和各高校教学名师,携手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七个“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为高校教师发展提供多类型多层次的培训与咨询服务,为高校教师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与高校共同搭建高端的培训平台和交流平台。

培训特色

1、具有杰出稳定的专家资源、高端专业的课程设计团队、高素质、高学历的管理服务团队。

2、具有完备的课程体系、精彩实用的课程内容和灵活多样的授课形式。

3、提供安全稳定的培训平台和高端广泛的交流平台。

4、站位于高校教师发展研究前沿,整合政府、国内外高校的多项资源和首都师范大学杰出的校友资源,提供各类培训和咨询服务。

imgFile-9b123480a346ce63bc2440f7e25903b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