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日章学园高中
接纳人数:

100人

基地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25号

发布时间:

2021-06-02    63人浏览

基地分类:

中小学校

基地特色:

传统文化教育、校园文化、队伍建设

基地功能:

教学、跟岗

基地接待时间;周一到周五全天

基地接待经验

长春日章学园高中作为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影子培训基地校已有两年的时间。同时,长春日章学园高中还是吉林省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基地校、长春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校,用实际行动助推中小学校长的专业能力发展。

基地合作展示

长春日章学园高中成立于2003年,由日本国日章学园和长春市第一外国语中学合作创办。是目前省内唯一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所中外合办的全日制普通高中。学校以“为全球型人才成长奠基”为办学理念,以做好国际理解教育为基础,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方向,不断进取,锐意创新,先后获得长春市素质教育三星级特色校、吉林省最具责任感教育机构、吉林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外事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校坐落于伊通河畔,毗邻地铁轻轨,交通十分便利。校内配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图书馆阅览室和社团活动室等,楼内随处可见的中日文标牌、板报,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国际化的文化氛围

学校现有33个教学班,1438名学生,在职教师110人,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教育科研为发展线,以队伍建设为支撑,以双向发展为办学特色。堪为读书治学、育人成才的理想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