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办园理念的凝练及实践——以阳光教育为例
网络课程
主讲人:

张馨予

发布时间:

2020-12-28    1201人浏览

培训对象:

幼儿园干部

课程简介

本课程围绕办园理念,解析其相关概念和重要意义,以阳光教育办园理念为例,解析如何凝练办园理念,并运用办园理念引领办园实践。

课程模块

办园理念相关理论、阳光教育办园理念的凝练及实践

课程特色

办园理念凝练是提升办园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有助于园长提升专业素养的一门重要课程。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办园理念的概述、办园理念的理论基础、办园理念的凝练过程及方法,再以阳光教育办园理念为例,通过案例结合理论的方式,进一步深入浅出地解析办园理念的凝练过程。课程的核心观点突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知识结构系统。为适应教学需要,课程还选取了含金量较高的典型案例开阔园长的视野,借助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来不断帮助其更好地凝练办园理念。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园长能够全面了解办园理念凝练的相关内容,进而有效地将其用于指导实践,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办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