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苏
专业领域:

基础教育

类型:

实践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2-28   1583人浏览

专家职称、出生年月年龄

张苏,1973年6月生,47岁,正高级职称,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校长。长春市第六批有突出贡献专家,长春市劳动模范,长春市杰出校长,吉林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师资库专家。

专家社会兼职

长春市驻校督学

相关研究擅长工作

多年来,注重对学校文化建设的思考与探索,自2016年任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校长以来,积极构建学校文化建设,创设了以“润”为核心的学校文化体系。

多次参与并主持相关国家、省部级教育科研课题的研究,由其主持的《“自主发展 人文见长”的学校文化研究》被确定为省教育科学院重点研究课题并结题,《人文教育下学校文化构建的行动研究》获得吉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教育成果三等奖;形成多篇相关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出版著作《大数据时代的班级管理策略》

多次承担省市兄弟校的相关培训工作,践行共享理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