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林
专业领域:

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实践、 教育评价理论与实践、 构建和谐家校关系

类型:

课程授课、 实践指导、 培训项目策划和实施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79人浏览

专家职称、出生年月、年龄

     王清林,出生于1977年11月,43岁。工程硕士,被山东省委组织部和科技厅授予最高人才称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现任山东省泰山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幸福路--中国家长移动学校创始人。

专家社会兼职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课程专家,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管理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思想库决策咨询专家,潍坊市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相关研究、擅长工作、工作特色、工作时间

   王清林从事多年教育研究和教育文化产业实践,专注区域教育顶层设计、教育评价、家庭教育、教育大数据、校园文化、教育传媒等方面的研究与推广,先后荣获“2018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教育行业十大榜样人物、“中国家庭教育卓越贡献个人奖”、“潍坊十大杰出青年”、“潍坊市青年科技奖”、“潍坊市百名文化名人”,连续两届获得“春华奖”和“风筝都文化奖”等荣誉称号。

   标志性项目:潍坊市教育综合改革的顶层设计和参与实施、济南市泉家共成长工程的顶层设计和实施、许昌市家校携手项目的设计与实施、贵阳市教子有方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潍坊市未来教育体验中心项目的规划与实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