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训项目“主任级干部班”寻求合作办班
找项目
需求有效期:

2020-05-31

发布时间:

2020-01-10    430人浏览

已有 2 家机构参与
培训方式:

面授培训

培训对象:

高职院校干部、中职院校干部、中小学校干部

培训时间:

2020-06-01 至 2022-06-30

一、项目背景

为增强学校中层领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夯实主任级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表达能力、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学校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并渗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四个自信”建设,提高学校主任级干部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怀柔区教育系统干部大培训意见(2020—2022年)特制定本方案。

二、培训主题

精准定位  笃行致远

三、培训对象

教育系统所属各单位学校主任级干部

四、培训类型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考察学习、校本行动、等多样化的培训类型。

五、课程安排

通过“集中培训、党建引领、观摩考察、岗位自修、总结交流”等五个方面构筑立体化课程,分三年完成。

集中培训目标定位高端引领,培训内容包含中层领导干部工作思维与方法、学校管理与工作实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听评课知识与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内容培训。

2.党建引领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先进性建设为基本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理论思想,渗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四个自信”建设。

3.观摩考察

下校实践目标定位学员直面教育现场,为新任干部提供开阔教育视野、借鉴先进经验的学习机会。

4.岗位自修

岗位自修目标定位问题引领、强化学习,引领学员结合自身成长和岗位要求有针对性选择学习内容。

5.总结交流